無力感如浪濤般席捲而來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不想把私人情緒帶去學校,但我發現我真的沒有這麼聖人

因為我的冷淡而受傷的同學,對不起,雖然你們看不到...

除了寫文我還會什麼呢?

想要的成績得不到,需要的安全感我沒有,想要愛的人我愛不到...

我...只是個沒有靈魂的空殼而已,行屍走肉般活著

得到的快樂似忽在下一秒就會消失,一切都像是假的

我會笑,但是笑完我會哭,該死的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我只是想要有個避風港,可以讓我盡情的哭而已

我沒有自信我考得上政大國貿,這種陰鬱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給我時間靜一靜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恢復原本那個自信的我










也許未來 妳會找到 懂妳疼妳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妳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妳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妳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