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五週年賀文吧xD(只是我今天才發...

這篇文是我對侑西一路走來的感想

有點虐...可是最後還是給了她們一個不算壞的結局

在我心裡侑西永遠是真愛,就算再怎麼低調也一樣!

侑西飯一定也是跟我一樣的QAQ(拜託侑西飯浮上來跟我招個手吧我身邊侑西飯真的好少阿...TAT

鄭秀妍...她是妳的權相公,妳最堅定的依靠

權侑莉...她是妳的warm ice,妳最愛的冰山女王

以後,一定要繼續這麼愛下去喔!

YulSic is real<3

p.s咪勇和小賢群發什麼的我再找時間補上來吧xD(不負責任的作者閃人(喂

54760873201009171920183188111241436_001  

(這張是YulSic couple認證照,也是我最愛的一張合照<關於這人是多麼熱愛侑西,就請點五週年賀文侑西part吧xD)

 

原創作者:★sone小喵☆

YulSsica-侑莉的獨白

妳知道嗎?我多想像以前那樣毫無顧忌的牽妳的手,然後像佔到便宜的小孩暗自偷笑。

妳知道嗎?我好想不顧攝影機的存在寵溺的摸摸妳的頭,然後得到妳一個甜美的微笑。

妳知道嗎?我想在大家面前正大光明的抱住妳,說妳是我的。

可是…秀妍阿!我們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回不去一開始單純的美好。

回不去那個對未來充滿勇氣的青春。

回不去那時的妳和我…

「長大」,小時後日日夜夜渴望的詞,現在對之卻是如此的厭惡、不耐,多麼諷刺。

還記得改變我們的那一天,當社長單獨把我們叫進辦公室時妳的恐懼。妳說「侑莉,我好怕…」

我像往常一樣緊緊的牽住妳的手,希望藉此給妳一點安全感,給妳一個堅定的承諾「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當時的我,是那麼的天真,又那麼的不自量力,以為自己這微薄的一點力量就能守護妳一輩子。

對不起,我食言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實現對妳的承諾。

是的,我怕了。當聽到社長語帶威脅的說「少女時代可能會因為妳們放任自己的感情而解散。」時,我真的怕了。

我怕泰妍這個隊長的指責,我怕Sunny心有不甘卻不敢告訴我,我怕Tiffany這些年來承受的孤獨毀於一旦,我怕孝淵和秀英還自以為瀟灑的拍我的肩說「沒關係。」,我怕我最疼愛的妹妹允兒和小賢的眼淚。

最重要的,我怕妳7年來辛苦的練習生涯因為我而泡沫化…

「妳們知道妳們該怎麼做的。」那個男人只留下這句話便叫我們離開了。

是阿!該從這青澀的夢醒過來了,秀妍,我們不可以再任性了。為了妳,為了少女時代,為了愛著我們所有的sone,我會放開妳的。

「權侑莉!我們不能試一次嗎?妳不能為了我勇敢一點嗎?不要走…」妳語帶哭腔的疑問和哀求如今還清晰的在我腦中環繞,揮之不去。

秀妍,不要再幼稚了好嗎?妳自己也知道的不是嗎?我們不能再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做個縮頭烏龜逃避現實。我們是少女時代,我們要面對社會大眾的眼光、面對攝影機、面對輿論的壓力…etc這些妳都懂的!我是大家的權侑莉,妳是大家的鄭秀妍,我們不能只屬於彼此。

第一次,我不顧妳的哭求轉身離開。妳一定覺得我很冷血吧?但妳絕對不知道,背對妳的我臉上佈滿了多少淚水,心中是多麼的痛。

我只是個空有心臟,不爭氣的呆子。

我,不值得妳放棄「Jessica」這個光環。

所以,趁我還沒回心轉意之前,離開我。拜託妳離開我!

從那天之後,我看不到妳臉上的笑容了,妳又變回我們剛認識時的那個「冰山公主」。直到泰妍單獨找妳聊聊,妳才漸漸在攝影機前有了笑容,但我看得出來,那是妳的偽裝。妳真正的笑容,那個有點驕傲又略帶撒嬌的笑容不見了,我才知道我自以為是的離開傷了妳多麼深。

自責、懊悔佔滿心頭,卻無法伸手抓回那雙曾經多麼努力想抓住我的手。心情連帶影響工作表現,我的歌詞越來越少,到最後甚至麻痺、不在乎了。

妳對我的冷淡,我默默承受。妳所承受的痛,本該就由我加倍的接受回來。畢竟傷了妳的人,是我;讓那個開朗的Jessica消失的人,是我。

「權侑莉,借過。」

「秀妍…」

「請叫我Jessica。」

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哭了,當著妳的面哭了。那個每次想哭都會躲到角落自己默默擦乾眼淚再假裝堅強的我,因為妳的一句話再也忍不住瞬間掉淚了,妳真的很了不起。

妳沒有理我,甚至一句話都沒有說,假裝沒看到似的逕直從我的身旁擦身而過。

但我看到了,妳眼角晶瑩的水珠,是淚。

連「秀妍」這個稱呼都不讓我叫了嗎?連朋友都不能做了嗎?那妳眼角的淚是怎麼回事?妳說阿!明明妳也是在乎我的不是嗎?妳到底在裝什麼!

鄭秀妍,痛的人不是只有妳一個!

我發瘋似的在宿舍的房裡哭鬧、摔東西,小允被嚇的不敢踏進房間半步,鬧累了又像個孩子失去心愛的玩具坐在床上嚎啕大哭。

玩具丟了可以再買回來,但心愛的人卻是用盡了一切也找不回來。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放手」,說的這麼瀟灑,懦弱的我根本做不到,我真的…不能沒有秀妍妳阿!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到Fany衝進來抱緊我說「沒事了,侑莉,沒事了…」

「Fany姐姐,為什麼?為什麼?我…」話說到一半因為哭的太激烈像是窒息般發不出聲,Fany也不停的拍打我的背替我順順氣。

其實,Fany根本不是sone眼中的傻女孩,她是所有姐姐裡面最聰明最懂人心的一個,我沒有告訴她為什麼,她卻能看出我和秀妍間尷尬的關係。知道我的頹廢、知道秀妍的痛,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我們不讓我們做出什麼衝動的事,她真的是個值得依靠的好姐姐。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帶著淚水在Fany懷裡睡著了。醒來之後,日子依然持續進行著。秀妍依然冷淡,就算在排隊型時我們站在隔壁,卻像陌生人一樣沒有交集。而我,在鏡頭前還是那個陽光可愛的Yuri,鏡頭後是那個受傷憂鬱的權侑莉。

什麼時候,「對看」這種小動作在我們之間也變的如此尷尬?

什麼時候,連妳的笑容對我來說如此奢侈?

什麼時候,觸手可及的妳對我的觸碰開始抗拒?

沒有答案的問題,反反覆覆在我心徘徊。

直到有一天,醒來時我發現一張CD和一張便條紙,娟秀的字跡讓我馬上認出是妳,紙條上只有少少的3個字:送給妳

我立刻拿出隨身碟,將CD放進去,是妳的OST──「止不住的淚」

내 편이 되어서 또 한없이 웃고  또 한없이 울면 안돼요
妳可不可以陪伴我? 陪著我笑、陪著我哭  
너무 아파도 그대만 사랑할 나니까
因為不管有多心痛,我始終都是愛著妳的



一曲終了,就在我以為結束了時,耳機突然傳來妳的聲音「侑莉,這首歌,送給妳。妳懂的,對吧?」

與唱歌時甜美的聲音呈現對比,短短幾句話,她的聲音低沉平靜,似乎還帶著一絲哽咽的味道。

我懂,我當然懂!原來秀妍…也一直在等著我…

淚水又不聽使喚的流下,我將頭埋進雙膝抽咽。秀妍,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等下去了。

我開始主動對妳微笑,主動找妳說說話、聊聊天。雖然一開始妳還是有點冷淡,但我真的太了解妳了,反覆的嘗試終於漸漸步入佳境,謝謝妳沒有拒絕我,謝謝妳還願意接受我這個不爭氣的呆子。

在台上,妳可以看都不看準確的找的我的手握住,我可以憑感覺知道妳現在在想什麼,用眼神回應妳,一切的默契都還在,不曾改變。

不同的是,我們不再是以前那兩個拿著棒棒糖整天年再一起的小孩子,我們長大了,感情也更加成熟。我們學會低調,學會不再任性,學會注意攝影機,學會小心的保護這份得來不易的依戀。

我們不曾說過「分手」,亦不曾說過「離開」,所以也不用談什麼「復合」,我們只是「恢復常態」而已。

是阿!時間可以抹去一切,卻無法抹去我們對彼此最深的羈絆。秀妍,妳也是這麼想的吧?我可以認為妳也是這麼想的嗎?

其實我也不算食言吧?我們真的一直在彼此身邊,不是距離的靠近,而是更貼近的心上。

秀妍,我會做的更好,做個更值得讓妳依靠的人。我的努力加上妳的等待,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有句話,深埋心底,我們不曾開口告訴對方。現在,讓我勇敢的先開口吧!

「我愛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