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趴尼我愛妳!<3

今天終於拿到妳的SM ART明信片好開心所以來發文TTTTTT(欸妳

距離妳的生日也還沒有一個月是不是哈哈:D

好啦我們趴尼也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受受(刪除線)當然也會有好下場拉(燦笑

<我怎麼可能忍心去虐我可愛的小萌呢Q___Q>

不忍說倒楣的竟然是我最愛的大天命權小侑...(扶額)痾...侑侑妳不要哭我真的超愛妳的(順毛

好吧然後敬請期待白麵團與小黑狗的戰爭(偷笑

以下,放文

1398  

趴尼趴尼趴尼趴尼趴尼趴尼!!!!!!!!!!!!!!!YAYYYYYY妳要不要這麼萌這麼可愛啦!!!(尖叫

旁邊權侑侑也好可愛喔嗚嗚嗚...TUTTT

 

原創作者:★sone小喵☆

All CP-當帕尼按到群發的時候...

美好的一個下午,我們帕尼因為沒有通告正趴在床上溫柔的替她可愛的龍貓“們”順順毛。但怎麼看就是不對勁,到底是哪裡呢...

「阿!」傻里傻氣的帕尼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敲了一下自己那顆已經傻到不能再傻的腦袋「為什麼龍貓不是pink的?」

是阿!自己怎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

「我喜歡龍貓,我也喜歡pink,那pink的龍貓對我而言不就是喜歡加上喜歡,所以是...」帕尼煩惱似的嘟了一下嘴「超喜歡?」很不確定的說出答案。

嗯...可是要從哪裡找到pink的龍貓呢...?

腦中突然浮現前幾天某人抓著她說:「美英阿!妳要什麼我都可以變給妳喔哈哈哈!所以別再跟那條野狗小黑靠那麼近了,她只不過是個妻管嚴的呆子而已。」的模樣,那得瑟自豪欠揍的大媽笑還深深的印在腦海中,對了!Dae Dae說過她是我的super hero,她什麼都辦得到的!

馬上興奮的拿起手機,迅速的打上幾句任性的話:

「我想要pink的龍貓,還有pink的豆豆,變出來給我,快點!不然妳今天就睡浴缸!(其實妳要睡馬桶也行)順便弱弱問一句,為什麼要叫Yuri野狗小黑阿?(傻樣)」

開心期待的按下發送,耶!等一下就有pink的龍貓可以拿來抱抱了!

只要是sone都知道,我們的姐姐們一得瑟完就一定會出狀況的,就連傻不隆咚的帕尼也不例外。就這樣,一個手滑,一個悲劇,群發了!

嗯...又按到了...

像是習慣了似的(因為平常太傻按過太多次= =...)我們帕尼抓起一隻比較大隻的龍貓抱在懷裡等著一連串即將轟炸的訊息。她才不在乎其他人呢!只要她的Dae Dae有收到簡訊就好。

5分鐘後...

Sunny:我們Fany阿!妳知道onni我最疼最喜歡的妹妹就是妳了,可是...妳也不能這樣強人所難阿!找一隻pink的龍貓...就跟找一隻不愛吃的崔秀英一樣困難阿!onni這樣比喻妳懂嗎?(Sunny os:我已經盡量用最簡單的文字去讓她了解了...)好了,我要去餵那邊嗷嗷待哺的崔秀英一枚,乖喔!
帕尼:沒關係,再怎麼困難我的super hero都會辦到!(喵:咪勇妳可對那個只會抽風的笨蛋真有信心阿!)順便問一下,嗷嗷待哺是什麼意思...<傻小孩好萌

秀英:如果妳所謂pink的龍貓或pink的豆豆可以吃的話...我會考慮替妳弄幾隻過來。好啦!我要去吃東西了,掰~
帕尼:哼!真是不可靠的妹妹!(喵:妳本來就不該對這個傢伙抱任何期待...(小聲...)

孝淵:哈哈哈!權Yuri...野狗...阿哈哈幾時取的綽號笑死我了!!!小黑,過來!(逗弄Yuri之意
帕尼:妳跟Dae Dae都好壞喔怎麼可以欺負她!Yuri不要哭(抱

Yuri:嗚哇帕尼姐姐妳是壞人!!!怎麼可以這樣!(大哭)大家都知道我被那坨白麵團叫野狗了啦!嗚...妳要我的自尊往哪裡擺...(蹲角落抹淚
帕尼:啊啊Yuri!onni不是故意的阿,真的!不要哭阿!就算妳黑的像OREO餅乾一樣我還是愛妳,就算妳黑到每次化妝都需要用掉一罐粉有點浪費地球資源我也還是愛妳,這樣妳有開心一點嗎?
Yuri:嗚哇!!!(完全爆發)妳不如不要講!!!(掩面跑走

Jessica:我家小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來找我哭訴呢!所以帕尼阿!我現在沒空替妳找什麼pink的一大堆東東喔!順帶一提,被妳這樣一講我覺得我好有愛心阿!在路上看到一隻到處找食物的可憐小黑就把它撿回來,天阿我真的好棒!(得瑟+替小黑順毛中
帕尼:妳好好安慰她阿我真的錯了TTTTTT沒想到她的打擊這麼大...
Jessica:唉呀妳也別太自責了,她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對不?早該習慣了,只是這傢伙天天對著鏡子說:「Yuri阿妳會變白,妳一定會變白。」什麼的一直自我催眠不願面對現實而已。
帕尼:喔~所以說到底還是她的錯嘛!(燦笑

允兒:呵呵!小黑...這麼黑還能生出我這白皙到讓一堆人羨慕的要命的兒子,我去問問她我是不是突變阿!
帕尼:拜託妳不要再打擊她了我好有罪惡感...

(小劇場:
允兒:嘿!小黑狗老爸我是不是基因突變阿?不然我怎麼會這麼白?(壞笑) Yuri:死小孩妳懂個毛!我現在不想看到妳跟金泰妍這兩坨白麵團!走開!(憤怒的淚水湧出) 西卡:噓!妳老爸腦羞成怒了,妳先出去。)

小賢:媽咪,我沒有pink的龍貓和豆豆,可是我有綠色的Keroro!妳不要看它只是一隻外星青蛙,它真的很棒的!眼睛比爸爸大,也比爸爸可愛比爸爸會抽風...(省略以下500字推銷)總之,媽咪妳要不要加入我組織的Keroro後援會?都沒有人要加入,嗚...大家都不懂它的好...
帕尼:寶貝女兒別哭阿!我的賢兒哭了就不好看了,可是媽咪我...真的無法愛上兩生類生物阿!

Key:我做不到,我自願睡冰箱。
帕尼:冰箱不是秀英的家嗎...?(手指抵下巴,好傻好可愛><

鐘炫:我也做不到,我自願睡門口。
帕尼:門口不是Yuri的固定床位嗎?(繼續傻<她指的是某人因為太呆太吵太黑(?)天天被女王轟出門外

泰民:嗚...爸爸媽媽都做不到的事我怎麼可能做得到...嗚...怎麼辦?
帕尼:怎麼辦?只好去找妳爸BoBo去了。(喵:SWC上面鉉民之吻TTTTT鉉Key啊!!!(閉嘴)

珉豪:唉!SWC上沒來應援,現在又這樣威脅人,寒心阿!
帕尼:Dae Dae有去!Dae Dae就代表我!我都冠夫姓叫「金黃」美英了你還想怎樣!

溫流:那個...我們隊上都拿「深井冰」這個詞來形容我,我不太懂這意思,但我就拿這詞來形容妳吧!
帕尼:深井冰?是好的意思嗎?是嗎是嗎?呵呵!我是深井冰。
(喵:這兩隻好傻好天真可是好可愛TUTTT)
註:深井冰=神經病

妮可:Banana Potato=D
帕尼:(逼逼<吹哨聲

昭熙:Banana Potato=D
帕尼:(逼逼<繼續吹>妳倆串通好的阿我的嘴巴吹的好酸!

孝敏:海帶姐姐妳說笑阿?
帕尼:沒有阿我很認真

金鎮模:先是被妳老公拿拖鞋打死,再來被妳女兒威脅丟漢江,現在妳又...TTS家庭一點都不可愛明明就很恐怖TT
帕尼:你終於看清真相了阿!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望

李秀滿:噢不...帕尼妳任性也有個限度好不?我再去扣一次金泰妍的薪水,自己的隊員怎麼老是管不好阿真是...(扶額
帕尼:不要扣Dae Dae的!因為她的金卡都是我在刷...(小聲...

宮崎峻:查無此號碼,請查明後再連絡。
帕尼:嗚嗚...人家高興設個宮崎峻的假號碼騙一下自己有必要我第一次傳簡訊給他就這樣打擊我嗎?T^T

赫宰:我才剛結婚!妳不要這樣破壞我跟小海美滿的婚姻T.T
帕尼:我錯了(眼眶泛淚

東海:我老公代表發言。
帕尼:摁...那你冠了夫姓以後就變成...「李李東海」?(傻樣

藝聲:妳不好好對待泰妍我就搶走囉!
帕尼:就說了我已經冠夫姓叫「金黃美英」(喵:斷句斷對了?)了到底誰還要跟我搶!!!<小醋桶被打翻

厲旭:呀!金鐘雲你爬牆要不要爬的這麼理所當然!馬上給我滾回來!(生氣)還有帕尼阿!oppa沒有pink的龍貓這種東西不好意思阿!(溫和)
帕尼:沒關係,趕快把他打包外帶就好,不要跟我搶Dae Dae!

希澈:唉呀!到底是誰把少時家的萌萌變成獅子了呢?嗯...哥看妳很有女王的潛質,要不加入我開辦的「女王養成訓練營」做我的2號徒弟吧!看妳是帕尼才不收錢的喔!
帕尼:不...不用了...(汗顏)順帶一提,把我變成這樣的別無他人,就是你的1號徒弟Jessica...

圭賢:妳不能因為羨慕我Sexy Free&Single就這樣強人所難吧...
帕尼:Single?晟敏哥人呢?

晟敏:呀!曹圭賢你分手不用告知一下的阿!害我都不知道自己被甩了!哼!你這個只愛小旭的負心漢,慢慢single去吧你!
帕尼:嗚...(嚇到啜泣)這個給你...(顫抖遞上西卡的電鉅)

利特:我現在正在泡澡呢!妳的意思是要我直接在這睡了嗎?
帕尼:哥你誤會我了T.T

經紀人:帕尼阿!這麼不乖就不Twinkle了喔!要乖一點,知道嗎?
帕尼:我怎麼會不Twinkle!!!(眼眶泛淚)我可是比蘑菇(她想說的是寶石)還要善良(她的意思是閃亮)的Tiffany欸!嗚...

過了許久,終於給她等到最重要的Dae Dae的簡訊了!

「那個...帕尼姐姐我是IU,我跟泰妍姐姐出來吃飯,她去廁所了,不過我等一下會幫妳轉告要她帶那些東西回家喔!」

帕尼看了差點沒氣的暈倒,什麼?出去跟小妹妹約會還不用報備一聲的阿?還有膽被我逮到?很好,金泰妍妳回來死定了!

番外:泰妍v.sYuri-野狗小黑的陰謀

「喂!」蹲在門口近兩個小時的Yuri突然跳起來,終於給她堵到金泰妍了!竟然敢罵我野狗?此仇不報我就不姓權!

「幹麻?」

「妳怎麼可以叫我野狗!妳知不知道現在全世界都叫我小黑了?妳要我把面子往哪裡擺?下次見到其他oppa們會有多丟臉?嗚...白麵團妳怎麼可以這樣...」Yuri憤怒的說著說著聲淚俱下,控訴著她的罪行(?)

「因為妳本來就是阿!」泰妍滿不在乎的聳聳肩,一臉不可思議,自己說的是事實嘛!

「妳...!嗚哇!!!」Yuri突然放聲大哭,這坨白麵團竟然一點懺悔的意思也沒有,道個歉也好阿!完全重傷...

「阿!小黑妳小聲一點啦!」泰妍趕緊摀住Yuri的嘴,自己偷偷摸摸的回來就是不想被帕尼發現沒帶龍貓回來剛剛還偷跑出去「聯絡感情」,這個白痴還哭的這麼大聲,是想昭告全世界她回來了阿!?

什麼?小黑?敏感詞的出現讓Yuri憤而咬下那隻手,繼續放聲大哭。

「阿!好痛!」這傢伙也太過份了吧?真的好痛!泰妍的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這一叫不小心(?)把在西卡房間裡懺悔自己竟然欺負了Yuri的帕尼給叫了出來「呀!金泰妍妳終於回來了阿!」

「痾...Hi...」泰妍乾笑,眼前這個帕尼看起來好恐怖。

「說!跟小妹妹出去不用跟我報告的阿?妳真的翅膀硬了嘛!還有,我的龍貓呢?妳知不知道...^%$#&(以下省略500字囉嗦)」

泰妍痛苦的抱住自己的頭,老婆跟女兒一樣囉唆,這日子沒法過了!

一旁的西卡幽幽的把還在哭的小狗拎(?)回房間,關上房門「不要哭了,她都已經因為妳被罵成那樣了。哭的這麼淒厲,整間宿舍的天花板都快被妳拆下來了,哪來這麼多假眼淚阿!」

「嘿嘿...」Yuri揉了揉眼睛「眼藥水真難用。」

「有必要故意害她被發現嗎?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帕尼,那個醋桶...」西卡不禁為外面泰妍的命運感到擔憂,聽聽那鍋碗瓢盆可怕的撞擊聲,好可怕...

「欸!是她先欺負我的欸...」小黑狗拉著主人撒嬌了。

「算了算了,不關我的事。」西卡擺擺手,畢竟這個笨蛋好像也是受害者之一呢!兩個小時前那些眼淚可是真的。

「呵呵!白麵團妳保重,阿門!」

至於外面的情況...由於情節太過血腥暴力我就不多家贅述了,大家都知道打翻那個小醋桶下場可不會是太好的,摁...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