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久沒上了呢...

依然堅持著寫文,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成績一落千丈,連我最有把我的數學也是如此,唉...

我不該加入太多私人情緒在這網站的,對不起

好了!這篇是sunny的生賀吧!5/15那天就該放上來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放文

6c224f4a20a44623cdb9e7dc9822720e0cf3d719  

 

sun oppa真的很帥=///=黑白的更有feel了

原創作者:★sone小喵☆

All CP-當Sunny按到群發的時候…

Sunny悶悶的抱著最新的PSP坐在沙發上,怎麼都提不起勁。唉…誰知道崔秀英那個傢伙這麼幼稚這麼麻煩,只不過和男主角一起坐在床上聊個天嘛!醋勁是有這麼大?這個人根本是小孩嘛!她最近壓力是大了點(註:因為上次被秀滿叔警告不准再亂吃東西),不過也不能莫名奇妙就兇我阿!真是的…都這麼大的人了還這麼不讓人省心,都幾天沒說話了阿…

突然,外頭一陣煙火聲響起,Sunny下的把頭埋進雙腳裡低頭啜泣。完了…今天晚上外面不知道有什麼活動一直放煙火,宿舍又沒有人,嗚…怎麼辦…只好求她了。

默默的拿出手機,打上了幾句話──

「親愛的…今晚可不可以來陪我睡…拜託妳趕快回來,好不好?外面有煙火,帕尼不在,我一個人會怕…」

或許是又被突如其來的煙火聲嚇著了,Sunny一時手抖慌亂的按下了群發。冏了,完全冏了。管他的,上次秀妍這樣還不是沒事。別想了,崔秀英趕快回來就好…

5分鐘後…

泰妍:Tonight?No!看看我為了我家小綿羊把英文學的多好(得瑟),我今天和我家海帶約好了,嘿嘿…(變態笑= =…)順圭阿!改天吧!
Sunny:金泰妍妳這個變態快把美英給我放回來!(怒吼

Tiffany:Sunny阿~人家不想拒絕妳,可是…Dae Dae今天晚上把我約出來了,我也不知道她要幹麻,sorry囉!
Sunny:美英啊!快回來!小心變態啊!

俞利:妳的床太短了,我這身材…睡不下吧?(無辜
Sunny:權俞利妳這呆子是真的想氣死我是嗎?(暴走)每個人的床都一樣長妳明明就知道!!!

Jessica:對不起阿…那呆子正賴在我床上,我想下床都不行。
Sunny:妳…保重!不要太累了(臉紅)  (喵;Sunny想到哪去了妳= =)

小賢:姐姐,如果妳用油漆把自己全身上下漆成綠色的,再把自己的眼睛畫大一點,再貼兩片耳朵,再…(無限延伸),把自己變的99%向Keroro的話,我現在馬上就衝過去。懦懦說一句,姐姐我對妳很好了我都叫小允變成100%Keroro的…
Sunny:我們賢賢…妳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抽的…(拭淚)一定是因為TTS和妳爸媽那兩個瘋子在一起太久了對不對?還我天真正常的賢賢阿!!!

允兒:姐姐,妳再亂開玩笑我就把妳推下樓…(os:噢耶好開心阿我想對Sunny姐姐講這句話好久了!)
Sunny:妳再沒大沒小一點阿!給我回來我現在把妳推下去!(怒吼)

孝淵:不是吧?還沒睡妳就睡糊塗了?還是吃崔秀英的零食吃腦堵了?我現在很忙,沒空。
Sunny:妳好歹也是妹妹說話可不可以尊重一點!!!TT(氣到流淚)

Key:Sherlock好聽嗎?
Sunny:好聽!

鐘炫:Sherlock好聽嗎?
Sunny:不錯。

泰民:Sherlock好聽嗎?
Sunny:你們這家人要不要這麼無聊!到底想怎樣!(火大)

溫流:阿~是Sunny啊!我們上次一起合作的Sherlock MV很受歡迎啊!下次來我們閃家宿舍我們再來演一次(燦笑,其實是憨笑)
Sunny: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和你拍MV的人是誰!!!???(再次火大)

珉豪:晚上害怕了?自體發光吧!(∵Suuny=小太陽)
Sunny:我發誓我等等就把SHINee的聯絡電話全砍了!(氣到暈厥)

知英:妳那麼愛驢子,妳去跟驢子一起睡吧~(燦笑
Sunny:天阿…我不想兇妹妹…不要逼我…

Amber:我這麼帥走出去會不會被綁架?要不要先付我保險金?
Sunny:妳抽了阿…搶錢不是這樣搶的…

孝敏:我也好想念我們G7的樣子(拭淚)可是…我們回不去了(大哭)
Sunny:不要哭…害我也想哭了QQ我好想念Sun屏阿!

Miryo:我們太年輕,還什麼都不懂,誤會接蹱而來只為了些瑣碎的小事…(←兩人合唱曲前段的rap)
Sunny:姐姐…妳還真與時俱進,還打歌阿…

始源:讓偉大的主赦免的罪吧!讓我們一起歌頌主的美德!讓我們一起…(無限傳教中)
Sunny:痾…我家已經有一位哥你別來亂了TT

赫宰:莫急,莫慌,莫害怕。(淡定)佛曰:做人要甘願。按到群發也是冥冥中註定的不是嗎?保重啊!
Sunny:哥你病了?那個抽風的李赫宰呢!?
(喵:其實他正在抽呢妳看不出來嗎…)

東海:等我一下喔!我要擲筊一下。
Sunny:不用麻煩你被李赫宰教壞了啊?只是個群發你們看不出來嗎TT

晟敏:噢!Sunny妳把我心裡搞的好多林允兒在撞阿!
Sunny:哥…你居然…(扶額)
(小允打噴嚏中…允允:欸?有人叫我嗎?)

圭賢:妳的床軟嗎?
Sunny:這不是重點!

利特:崔秀英都已經在公司裡宣傳妳的新名──「崔李順圭」了,妳就別找哥了吧!(擺手
Sunny:我才沒有冠婦(?)姓!!!

厲旭:是妳們的最新代言「ACE BED」嗎?我要去我要去!那家的床好軟><!(眼睛放光)
Sunny:哥我送你一張你就別來了吧…

藝聲:我一個晚上10000,考慮一下吧!
Sunny:哥你可真爽快,欸等等…我們公司沒有這種交易!!!

希澈:我一個晚上30000喔!最近當兵忙著呢!
Sunny:為什麼你比較貴?嗚…利特哥救我希澈哥他病了TT

李秀滿:Sunny阿…不要損壞我們SM的形象,我們沒有這種交易阿!(極力撇清)
Sunny:那藝聲哥跟希澈哥又是怎麼一回事= =?

經紀人:我求妳趕快把崔秀英領回家!那個笨蛋現在在公司裡拿著手機到處炫耀呢好像快發神經了…
Sunny:哥…先幫我看著…我等等帶她回來(扶額


等到冷汗快冒完,臉色都氣到鐵青後終於給她等到了,真正的收件者──崔秀英小姐

「啊!uli小sun啊!不要怕我現在馬上飛回家給妳當腳踏墊喔!(燦笑)而且妳還同時發給了這麼多人向大家宣示我們的愛情,我真的好感動阿!!!(痛哭)」

Sunny看到最後兩句話差點沒氣的暈倒,這崔秀英…以為她是故意群發的阿!?這傢伙…算了算了,至少她要回來了…
(喵:不過我想,在她回來之前您應該先暈倒什麼煙火都聽不到了吧?XD)


小小番外:

「允允,我要睡覺了…」小賢嘟著嘴在床上向允兒撒嬌著。

「痾…不好吧?」允兒欲哭無淚,全大韓民國公認的最佳美女每天晚上都要變成Keroro,這叫她情何以堪?不過因為是小賢…

「可是人家想睡了嘛!」

「痾…」好想哭…不過還是默默的把床底下的「Keroro套裝」拿出來默默穿上,嗚…這隻死青蛙,我下輩子絕對不要看到你!!!扮的這麼醜就算了,穿成這樣連跟小賢的肌膚之親都免了,我恨青蛙啊!!!

「阿~Keroro!」小賢享受的抱著穿成Keroro的允兒安穩的入眠,她怎麼會知道面具底下那張臉現在哭的多淒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