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4/17就放論壇了因為4/18畢旅= =...

想梗好辛苦TTTTTTT(倒

然後人家女王就是女王回覆真的是有夠冷的XD

雖然說過不知道幾百遍了還是要再說:鄭秀妍生日快樂,follow your heart!

p.s我再找時間把呆呆和秀英群發放上來,就這樣=口=

作者:★sone小喵☆

All CP-當秀妍按到群發的時候…

在某個晴朗無雲的午後,沒有通告的女王自然是睡到了下午3點。揉了揉眼睛,上個網好了。最近好像和自家呆子在螢幕前太低調了,不曉得她們王道CP「YulSsica」怎麼樣了。剛睡醒迷迷糊糊的女王正要點進網頁時,幾個標題讓她一瞬間瞪大眼睛、完全清醒!這是什麼東西?「TaeYul-我們才是CP的開始」、「SooRi-打是情,罵是愛」,還看到了泰國演唱會飯拍一張那呆子被傻T欺負的畫面,看著她種種的呆樣、「娘」樣,忍無可忍的槌了下電腦桌,數學不好的女王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奇妙的理論…

帕尼是總受,然後呆子比帕尼還受,所以…呆子比總受還總受!?

什麼!!!自己竟然比一個總受還要弱的傢伙攻?這說出去有多丟臉?她可是高高在上的女王阿!(喵:西卡阿…這不是重點…  西卡:滾!我現在心情很不好!)看來不給那呆子下馬威不行了,手指飛快的在手機簡訊欄上打了幾個字:

「呀!妳這死傢伙!很會爬牆嘛!妳可以再和金泰妍親密一點阿!!!爬那麼多人就算了,妳還越來越娘了阿?信不信等妳回來我把妳吊著用電鉅打,給我馬上死回來!
                                                            By已經準備好電鉅的女王」

或許是真的氣到腦子壞了,又或許是她那「瞬間進入睡眠模式」的技能爆發了,突然進入夢遊狀態的女王一個手滑,不小心就按到了那萬惡的群發鍵。美麗的臉蛋小小糾結了一下,簡訊費…錢嘛!不過是幾張紙而已,就送電信局吧!最後女王一臉淡定的趴回床上,靜靜的等待手機裡那群人的反應…

5分鐘後…

泰妍:阿!?親愛的女王阿!妳不要告訴我妳群發了阿!妳群發不就代表美英也看見了?妳到底是想害死誰T.T我和那呆子的親密照是幾年前的事了,妳想害我被那小醋桶打死也不是這樣的嘛…(淚奔)鄭秀妍我恨妳!
秀妍:(完全淡定)我要告訴妳一個不幸的消息,就是我真的群發了。妳還是乖乖被教訓吧就當妳倒楣誰叫妳當年要勾引那不成熟不懂事的呆子呢?我會替妳祈禱美英下手不要太重的,阿門!

Tiffany:西卡妳是說真的嗎?Dae Dae竟然爬到呆子身上了?告訴我實話!
秀妍:是阿帕尼這是真的,快去揍金泰妍那個傢伙吧!連我的份好好報仇。對了我房間有最新的電鉅,拿去用吧!

(喵:鄭秀妍妳會不會太雙面人(汗…)  西卡:我也是的小醋桶呢!(高傲貌) )

Sunny:秀妍阿!妳現在去把冰箱的小黃瓜拿出來後再把自己的腦袋拔出來放進去好好冷靜一下
秀妍:妳找死嗎。
Sunny:嗚…妳為什麼用直述句?我只是開玩笑的T.T

秀英:我一直以為SooSica時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沒想到女王妳還念念不忘阿!可是我…我…有Sunny了阿!還有,我哪有越來越娘?我明明就是越來越帥氣!(得瑟貌)
秀妍:得了吧妳!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妳和那呆子親密的合照阿!想要封住我的嘴就馬上把權俞利那呆子帶回來(打呵欠)

徐賢:嗚…onni妳好兇!帕尼媽媽在我不聽話時頂多是不讓我跟小允玩,妳還要把我吊著用電鉅打,onni妳好過份!我不跟妳好了!
秀妍:小小賢阿!原諒我吧!T.T  權俞利,看我怎麼滅了妳!

允兒:我知道允西卡很夯,我也知道有TaeYoon這種東西存在…姊姊阿!妳把小小賢弄哭了要我怎麼辦阿?還有…我要弱弱的說一句,姊姊妳自己常爬到我這害小賢生悶氣,就不要對呆子太兇了…
秀妍:呆子她是不是收買妳了?說!

孝淵:我的天阿我真的不想再活在只有女人的世界了!搞的我自己也怪怪的…天啊!頭好痛,鄭秀妍妳別吵我了我好好休息一下我不想捲入妳們那複雜的CP戰,我只要小賢就好
秀妍:(什麼話都沒說默默的將這封簡訊轉發給林小允,等著某鹿發瘋的反應)

Krystal:姊姊,我都不知道妳有戀妹症…虧我還把妳當正常人當了17年…
秀妍:死小孩妳想太多了!

Sulli:妹妹之妻不可欺…嗚…鄭秀晶會把我打死的
秀妍:一路好走阿!(悠哉

Amber:給妳個建議,千萬不要把燈關上再把呆子吊著打,否則如果以她的膚色…和黑暗融為一體的話,妳會打不準的(搖頭
秀妍:我會記得的!

宋茜:妳叫Nickhun情何以堪…?
秀妍:(甩手)去恩愛去恩愛啦不要吵我了

Luna:等一下喔!我問一下水晶可不可以把權俞利交出去。
秀妍:她在f(x)宿舍!?

荷拉:秀妍姊…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阿!那天我和俞利姊出去只有逛街吃飯而已真的什麼都沒有!不要連我一起吊著打,嗚…
秀妍:呀!那死傢伙竟然騙我KARA經紀人出事她要去幫忙開車幫妳們趕通告!她死定了竟敢騙我!
(喵:呆呆妳好倒楣阿還被爆料…還有女王這麼扯的謊妳也信阿= = )

朴敏英:比呆我比不過權俞利,比抽我也比不過權俞利,比黑我更不可能贏過權俞利,所以我自動放棄這場「女王爭奪戰」的參賽權
秀妍: onni別這樣T.T我自動讓妳晉級我宣布妳免試通過這場戰爭,onni我們在一起吧!

李東旭:西卡阿…上次那些亂七八糟的戲都害我快被妳們sone pia飛了,這…還是算了吧!(攤手
秀妍:嗯…大概吧!(冷笑

Key:不好意思,本手機無法顯示垃圾訊息。您所傳的簡訊已成亂碼,請修正後再嘗試,謝謝!
秀妍:你這傢伙招數越來越多了阿!

鐘炫:Hello Hello 鼓起了勇氣  Hello Hello 簡短的聊一下天好嗎?
秀妍:不好,我現在很忙(冷
鐘炫:妳誤會了,那是Key敎我的,收到垃圾訊息的自動回覆
秀妍:(無言…)

溫流:不會吧…金泰妍向我表白一次,妳又來一次?我也只和妳合作過「One year later」那首歌阿!向我間接表白吃醋了還這麼兇的對我說話,真是的…
秀妍:誰向你表白你有病阿!

泰民:信不信我等等真的寄一整箱小黃瓜過去?(皮笑肉不笑
秀妍:信不信我現在真的帶著電鉅到閃家宿舍把你吊著打?(冷笑

珉豪:唉!愚蠢的人類...
秀妍:(瞬間惱怒)你以為你是神嗎!!!???

李秀滿: oh no!Jessica are you ok?少女時代需要妳,我們SM更需要妳(幫忙賺錢),妳發燒了阿!?等等阿我馬上叫權俞利把整間藥局搬過去,噢不...我的心臟...高血壓老毛病又犯了阿!
秀妍:滿叔你保重,還有...我好好的,不用麻煩那呆子了...(汗...

東海:呀!樓下的那位!(喵:樓下是誰你都知道李東海小姐(?)你真的很強大= = )爬牆爬到少女時代身上就算了人家的老婆還傳簡訊來討公道,丟不丟臉阿?Sica說的「那麼多人」是不是也有你?你這二百五馬上給我滾到我視線範圍內!
秀妍:祝你們婚姻幸福美滿,阿門!

赫宰:小海阿!我是無辜的!KTR上我真的和那呆子沒啥互動阿!那呆貨我也看不上眼你相信我T.T西卡妳一個群發毀了我一生阿!
秀妍:什麼?你說我們家呆子是呆子?雖然她真是呆子不過呆子只有我能叫阿!(喵:鄭小姐妳在繞口令嗎= =?)還說她呆貨你看不上眼?我咒你婚姻破碎!東海哥!我這有電鉅等等友情贊助給哥不用錢阿!

希澈:OMO!少時家的女王發火了?西卡阿...哥我也是女王型的,韓庚爬牆也不是我管得了的是不?下手就別太重了。不過為了女王的面子還是要小小懲罰一下阿!
秀妍:還是哥懂我!我們只好女王間惺惺相惜阿!
(喵:簡單來說一切只是面子問題...西卡&希澈:我們就是女王妳能拿我們怎樣!(冷哼))

厲旭: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嗚…竟然要把我吊著用電鉅打…西卡,好兇!我再也不去少時宿舍串門子了T.T
秀妍:厲旭哥我錯了你誤會我了阿!!!

藝聲:我倒想看看誰有那個膽把我吊著打
秀妍:我是Jessica(冷
藝聲:阿!!!西卡!是妳阿…嘿嘿…哥的話就當沒聽到沒聽到阿!乖阿!下次見面歌請妳和俞利吃飯唄!別生氣了阿!(巴結模式+討好樣
(喵:有夠沒用的XDD)

圭賢:西卡阿!我早就因為爬牆被晟敏用南瓜(?)吊著打了,外加跪10塊洗衣板,妳那個說真的根本不算什麼阿!
秀妍:謝謝哥提醒!我再叫她跪125塊洗衣板!

晟敏:需要南瓜嗎?
秀妍:不了,我有電鉅

始源:權俞利那傢伙爬牆了是吧!?唉!上帝早就告訴我遲早有這一天了,俞利阿!跟著哥哥信主吧!神會寬恕妳的罪的
秀妍:我就是權俞利的神,而且說什麼我也不會寬恕她的罪

利特:這…我該說什麼呢?估計滿叔現在應該高血壓發作心臟病發嚇暈了吧!?
秀妍:哥你真聰明!

經紀人:天啊!千萬別把我吊著打,估計俞利現在應該戲拍完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在我告訴妳這麼珍貴的情報不要連我一起打阿!而且妳明明知道,哥我明明是最疼小賢的…
秀妍:偏心就直說唄!不愛我也直說唄!覺得我可怕就直說唄!不用這麼拐彎抹角的

鄭媽:西卡阿!對俞利好一點吧!那孩子也夠疼妳了,看看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身為我未來的女婿我看了也心疼,別對她太狠阿…妳也知道她是天然呆了點眼神勾人了點有點愛爬牆…不過整體上是愛妳的阿!
秀妍:媽,我只是讓妳未來的女婿變的更好而已,別攔著我!(暴走狀態開啟…
(鄭媽os:俞利阿我救不了妳了,妳也知道我那女兒…唉!)


過了一個小時,終於來了!妳很好阿權俞利…我就讓妳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女王憤怒的打開呆呆的簡訊…

俞利:女王!!!饒命阿!我什麼都可以解釋只要妳給我解釋的機會阿!我對天發誓我再也不跟泰妍手勾手,再也不跟允兒共用一根吸管,再也不跟帕尼偷偷去逛街,再也不跟秀英搞曖昧,再也…再也…不把妳的衣服偷偷藏起來…(心虛)所以女王阿!把電鉅收起來好不好?乖喔!我馬上回家陪妳喔!^^
秀妍:我就想為什麼我的衣服都會莫名奇妙的不見!還有妳還給我和允兒共用一根吸管阿?妳想死嗎?還做了這麼多事,我勸妳馬上,現在,立刻,right now,滾回來!

小小番外:

「呀!金孝淵妳給我死出來!」允兒發了瘋似的拍打著孝淵的房間門,都不知道她剛剛看了那封簡訊有多激動,心裡那個酸啊!什麼我只要小賢就好?小賢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大白天發什麼瘋阿妳?」孝淵冷冷的打開房間門,伸了伸懶腰,一臉無關緊要的盯著這個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妹妹

「喂!我先說喔!小賢是我的,妳別想要!」

「我的!」

「我的!!」

「我的!!!」

…etc

女王冷冷的站在自己房間門口看著這一切,嗯…自己又成功的製造一場免費的好戲阿!嘴角露出好看的弧度,很好!現在就等那呆子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