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完全是我找不到階梯CP論壇的怨念阿...(喂

這兩隻明明也很萌不是TTTTTTTT

一個晚上就寫出來耗盡了腦細胞阿(望

  1609339788  

 原創作者:★sone小喵☆

JeTi-My warmest Ice Princess

 

我叫黃美英,英文名Tiffany,是少女時代裡面常常被人家說最傻但是最可愛的成員。其實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傻,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她多多注意我而已...

 

沒錯,就是那位和我一樣從美國歸來的成員──Jessica。 

或許是因為以前同樣生活在L.A,亦或是因為碰巧在同一家醫院出生,讓我對她產生莫名的親切感。這種親切感一天一天的昇華,久而久之竟然變成了喜歡!大概是在美國這個開放的社會生活久了吧?我對這感覺並沒有太大的排斥,我只是怕Jessi不能接受而已...

 

粉絲們戲稱她是「冰山公主」,不過在我眼裡她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女孩。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冷漠,但相處久了真的會發現Jessi其實是個既可愛又貼心的人。她的溫柔是細膩不易察覺的,但一旦消失就會莫名覺得心裡空虛,這就是她特別的地方。 

雖然已有多次登台的經驗,但在上台前因為怕出錯的我還是很容易緊張。這個時候,Jessi都會默默的站在我身旁給我一個安定人心的微笑。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壓力很大時,Jessi會貼心的用英文單獨的和我「girls' talk」,因為她知道,我不想讓其他成員為我擔心。 

記得有一次秀英聽我們的英文對話因為聽不懂受不了了,直接破口大罵:妳們再用火星文說話,我以後就用日文跟妳們對話!

 

我跟Jessi對視一眼,然後不約而同的笑了。 

還有一次,愛睡覺的Jessi因為睡過頭了,一著急就忘了把睡衣換下急急忙忙的從宿舍跑出來,惹的整車的成員哈哈大笑。

 

Jessi真的很可愛! 

我從來沒有告訴她我對她的感覺,我怕她因此遠離我...很多GL小說不都是這樣寫的嗎?原本情同姐妹的兩個女孩因為其中一個女孩向另一個告白後兩人形同陌路。這種事絕對絕對不能發生在我和Jessi身上!所以,只要維持現狀就好了,只要Jessi還在我身邊就夠了...

 

我的要求不多,能偶爾在網路上看到粉絲說「JeTi海龜CP好可愛喔!」、「其實JeTi也很有feel阿!」、「西卡和帕尼也挺配的。」等等的言論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天是個晴朗的午後,我無聊的盤坐在旋轉椅上晃來晃去,用滑鼠隨意的點著瑩幕看一些飯拍的照片

 

「Jessi~粉絲們都說我們在CHANEL的活動上很像雙胞胎呢!」 

「嗯...」懶洋洋的回應,Jessi一定又快睡著了!

 

不可以!好不容易休假又好不容易把她拖來自己房間,怎麼可以就這樣睡著過一下午? 

趕緊把她手上的雜誌抽走,她微皺眉頭的撒起嬌來「Fany~還我啦!」

 

軟綿綿的聲音和耍賴扭動身體的可愛模樣讓我差點心軟,搖搖頭「不行!難得一個好天氣,陪我聊天嘛!」 

「好啦!妳要聊什麼?」她無奈的起身,盤腿坐在床上一手遮住因為打哈欠而張大的嘴巴另一手揉了揉頭上翹起來的呆毛,真的...太可愛了啦!

 

「Jessi阿!我們來玩個遊戲。」 

「什麼?」

 

「來玩真心話一問一答好了,一定要說真話喔!」我只是想更加了解Jessi而已。 

「好阿!」沒想到她爽快的答應了「那我先問,妳為什麼都叫我Jessi?」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親密。換我問,Jessi喜歡什麼樣的人?」我一定要變成Jessi說的那種人。

 

「嗯...」她歪了歪頭想了一下「我喜歡了解我的人,可以偶爾撒撒嬌,不用太聰明,有點呆呆傻傻的比較可愛。那妳喜歡什麼樣的人?」

 

「我喜歡...可愛的人吧!就算有點懶散的缺點也沒關係,只要常默默在我需要時在我身邊,適時放縱我的任性就好了。」我努力把Jessi的樣子描述出來,太認真一時忘了我眼前的人就是Jessi!她應該不會發現吧?

 

「妳剛剛是不是偷笑了一下?」我怎麼覺得剛剛Jessi的嘴角抽動了一下?

 

「有阿!覺得妳很可愛而已,換我問囉!」

 

「欸!那問題不算啦!只是不小心問出口的。」

 

「不管,換我了。我和李東旭拍吻戲時妳有什麼感覺?」

 

氣死人了!想到那個就氣!害我因此莫明和Jessi冷戰三天,練習一直出錯那場該死的戲!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還是傲氣的回答「沒感覺。那我的吻戲呢?」

 

「我也沒感覺。妳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臉紅的點點頭「那妳呢?」

 

「當然有,妳喜歡誰?」

 

還來不及為她連續的兩個回答感到難過就被她的問題堵住了,就是說嘛!Jessi才不會在乎我拍什麼吻戲...還有我喜歡的人...就是Jessi妳阿!但是,妳喜歡的人永遠不可能是我...對吧? 

「要老實說喔!」Jessi瞇起眼睛威脅我,怎麼一瞬間覺得她好危險?

 

低下頭來,感情與理智在拔河,好想讓她知道我多年來對她的感情,但是理智一直告訴我不可以阿!怎麼辦...? 

良久的沉默後,在抬頭的那一瞬看到Jessi渴望得知的眼神,我的理智徹底瓦解。Jessi想要的東西我都會盡量給,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忘了什麼GL的悲劇,此刻我只想滿足她而已。

 

「Jessi阿!那妳閉上眼睛,我寫在妳手上。」 

「好。」她滿意的伸出手,也乖乖的閉上眼睛。

 

為了怕她偷看,我特地從書桌下翻出了個眼罩遮住她的眼,屏氣寧神的用原子筆在她的掌心寫「JESSICA」,後面還多畫了個愛心。 

害怕看到她的反應我不出聲偷偷的溜出房,像是做了壞事的小偷一樣。唉!怎麼莫名有股罪惡感呢?不過寫出來後真的釋懷了許多,至少我已經給了這份感情一個交代,剩下的...交給上天吧!

 

在房裡覺得沒有動靜的西卡自己將眼罩拆下,看看手上的名字微微笑。這個傻瓜!描述的這麼明顯當她還不知道嗎?其實自己,也喜歡那小傻瓜好久了呢!不過...她人呢? 

走出房門看到慌亂的侑莉,直覺她有問題,上前揪住她「喂!權侑莉!妳幹麻躲我?」

 

「哪...哪有...」侑莉食指對食指一臉無辜的說到,女王好可怕... 

說話結巴眼神不敢正眼看我叫沒有?這傢伙呆的程度跟Fany真的有得比了,算了這不是重點。「Fany人呢?」

 

「不...不知道...」 

「妳最好說喔!」西卡微瞇眼睛,臉上雖然是笑著但言下之意就是「妳不說就死定了!」

 

「她...出去了啦!」 

Fany我對不起妳,可是女王比妳可怕太多了我不說不行阿...侑莉在心裡默默叫屈。

 

「好乖喔!」西卡滿意的輕拍侑莉的頭就往宿舍外走出。 

她們兩個人搞什麼阿?心臟都快被嚇的跳出來了,可怕的女人...我去找溫柔的小允玩去。

 

「黃美英!」西卡叫住已變好裝正想出大樓的Fany。 

不是叫權侑莉就算被女王打死也不能說她出去了嗎?這個沒用的妹妹!一被威脅就什麼都招了!

 

好想跑,可是是Jessi在叫我...雙腳不聽使喚的定在原地,低下頭聽著她逼進自己的腳步聲... 

「妳不想聽我的答案嗎?」

 

不想!當然不想!我不想和Jessi絕交,不想和Jessi變成陌生人,不想和Jessi的連結只剩下「少女時代」這四個字! 

Jessi溫柔的從後面抱住我,輕輕的說「其實,我也喜歡妳。」

 

聲音好輕、好柔,卻是如此真實,我聽錯了嗎?Jessi說她喜歡我? 

暗戀了4年的情緒一瞬間爆發,欣喜眼淚不自覺落下,淚水像清水般透明滴落在地,要不是滾燙的溫度在臉頰上我還會以為這一切都是夢境。

 

這一切,好真實,又好不真實。 

「怎麼又哭了呢?妳不是應該開心才對嗎?」Jessi溫柔的替我擦去淚水。

 

「嗯...就是想哭嘛!」任性的在她懷裡撒嬌,是Jessi的溫度,Jessi的香氣,都是真的! 

「那...我可以把音樂劇那一吻討回來嗎?」

 

「妳明明就在乎,Jessi都沒說真話!」聽到她的「真心話」我偷偷笑了。 

「難道妳也不在乎我的吻戲說了真話嗎?」

 

我無言,她總是能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擊。對上她迷濛的雙眼,還沒來得及反應嘴唇就被一個軟軟的東西覆上,是Jessi的吻...雖然只是淺淺的觸碰,沒有太過激烈的感情,卻是Jessi最深情的表達。 

一吻結束,她說「我們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是阿!我們就這樣緩慢的走下去吧!有時候因為緩慢才能將路上的風景看的更深刻。不需要什麼承諾,只是我們知道彼此的心意就夠了。比起激烈的情感,這種淡淡的愛戀不是更美好嗎?我會一直做妳愛耍任性的Tiffany,妳也會永遠是My warmest Ice Princess。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e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